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17年第13次党组会议

编稿时间: 2017-10-11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2017年10月11日,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召开2017年第13次党组会议,办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办调研员、市事业管理登记局局长、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研究了成立机关党委的事项,审议通过了《市委编办机关党员积分制管理暂行办法》、《市委编办2017年度干部集中谈心谈话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依法、依规、依程序完成机关党委成立相关事宜,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要结合我办实际,通过一定的形式对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履职能力、作风纪律等方面进行量化考评,确保积分制管理办法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干部谈心谈话工作,将其作为加强党建工作、提升管理水平、发挥干部工作积极性、团结干部队伍的重要方法,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促进机关全面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选拔任用(调整)科级干部方案、推荐干部到市委巡察办工作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