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全市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 工作会议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7-07-19 09:35 来源: 未知 浏览:

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县市区委编办: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审改办 国家标准委关于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的通知》要求,全面提升我市行政许可标准化水平,经研究,决定召开全市推进行政许可标准化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市委一号楼三楼会议室

三、与会人员

市直各部门负责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县市区委编办分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的副主任;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南城陵矶新港区政务中心负责人。

四、其他事项

请各单位收到通知后,于7月19日下午15:30之前将与会人员的姓名、职务和联系方式报市委编办行审科(联系人:邓澳利,联系电话:8889136,邮箱:342872429@qq.com)。

中共岳阳市委编办

2017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