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岳阳市委编办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编稿时间: 2016-06-08 04:16 来源: 未知 浏览:

 

中共岳阳市委编办遴选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中共岳阳市委编办面向全市公开遴选从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人员1名,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热爱机构编制和登记管理工作。

2.具有计算机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网络安全、计算机应用、系统维护、办公自动化等相关工作经历。

3.具有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管理身份。

4.年龄在30岁以下(198653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5.与市委编办及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工作人员无直系亲属关系。

二、遴选办法及程序

1.资格审查。市委编办综合科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2.组织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内容为计算机专业知识和上机操作。笔试成绩前3名进入面试。按笔试60%、面试4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

3.体检与考察。综合成绩排名第一的考生参加体检,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4.试用与调入。根据考察结果,经市委编办党组会议研究,确定拟调对象。对拟调人选试用2个月,试用合格者正式调入。试用期间如发现有不适合本职工作的,则在综合成绩排名靠前的对象中递补选调。

三、报名

1.报名时间: 612-617日。

2.报名地点:市委3号楼二楼市委编办综合科

3. 咨询电话:8889115

4.报名者须携带以下材料:

① 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并复印件一式两份。

② 个人简历一份。

③ 近期免冠一寸彩照3张。

四、考试时间、地点:

另行通知。

 

中共岳阳市委编办

2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