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中共岳阳市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9-10-14 11:20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

岳编办党发〔2019〕14号


各县市区委编办,本办各科室:

根据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省委、市委《实施方案》要求,主题教育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一开始就把查找和解决问题牢牢抓在手上,作为重要检验。为进一步增强市委编办党组主题教育针对性,实效性,市委编办决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的“四个对照”“四个查找”要求,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在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广泛征求对市委编办党组的意见建议。重点包括: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⑵守初心、担使命,增强斗争精神,聚精会神干事创业,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方面;⑶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带头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方面;⑷坚守人民立场,增强群众感情,积极回应基层所盼、群众所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方面;⑸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加强道德修养,树立良好作风形象方面,以及这次主题教育中央和省委、市委明确的专项整治任务等方面。

意见和建议不能写“无”,更不得唱赞歌,不得以建议代替批评,务求真实有效。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形式于10月25日前将征求意见表反馈至市委编办机关党委,或交调研评估组带回。

联系人:刘畅桢。电话:0730-8889376。传真: 0730-8889105。邮箱: 82893661@qq.com。


附件:1.市委编办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

      2.市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

                            


                                                                                        中共岳阳市委编办党组

                                                                                           2019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