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各县市区委编办2017年调研信息工作的情况通报

编稿时间: 2018-04-03 04:44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各县市区委编办:

按照市委编办《关于加强调查研究和信息宣传工作的通知》(岳编办发〔2017〕2号)精神,对2017年各县市区委编办调研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进行了认真统计。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单   位

报送数

采用情况

中国机构编制网

湖南省机构编制网

市委编办网站

(含《岳阳机构编制》)

合计

平江县委编办

25

1

1

4

6

岳阳县委编办

26

0

0

5

5

华容县委编办

31

0

0

4

4

湘阴县委编办

30

0

0

5

5

临湘市委编办

33

1

0

4

5

汨罗市委编办

25

0

0

4

4

岳阳楼区委编办

30

0

0

8

8

云溪区委编办

28

0

0

7

7

君山区委编办

30

0

0

6

6

屈原管理区委编办

28

0

0

2

2

合计

286

2

1

49

52

调研信息工作是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交流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经验、展示机构编制部门形象的重要载体,各县市区委编办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强化措施,推动压力传导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一要牢牢盯紧目标。要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思想,今年各县市区委编办须上报市委编办调研信息30篇以上,力争在省编办简报上稿1篇以上,在湖南机构编制网上稿5篇以上,确保我市综合信息调研工作全省领先地位。二要突出宣传重点。要围绕多上稿、上大稿,下大力气提高调研信息撰写质量。当前,要紧扣党和政府机构改革、重要领域体制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控编减编、创新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等方面,积极反映本地区、本单位的亮点特色和工作成效。对可深挖、可提炼的典型工作经验,各县市区委编办主任要亲自牵头、积极指导,特殊情况还可协调本地党委、政府研究室进行总结提炼,切实提高调研信息质量和采用率。三要拓展报送渠道。各单位不仅要积极向市委编办综合科电子邮箱(yyjgbz@126.com)投稿;还要主动向省编办综合处电子邮箱(hnbbzh@163.com)投稿;同时通过电子信息报送平台向中央编办投稿。提倡“一稿多投”。四要严格考核评比。市委编办把调研信息完成情况作为受理机构编制事项的前置条件,纳入县市区委编办年度目标管理考核的重要内容,严格实行定量考核和定性考核。对任务完成好、成效突出的,在全市通报表扬;对态度消极、敷衍了事,任务完成不及时、不到位的,在年度考核评先中坚决兑现奖罚措施。

中共岳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