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湖南省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业务操作培训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7-10-24 05:01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委编办:

为优化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根据湖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关于推广使用湖南省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的通知》(湘编办〔2017〕20号)有关要求,经研究,我市决定开展湖南省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的业务操作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7年10月27日,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培训时间为半天(上午9:00-11:30),县市区编办人员培训时间为一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二、培训地点

岳阳市会展中心5会议室(电视电话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

1.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介绍;

2.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操作;

3.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使用中的问题解答。

三、参训人员

1.每个县市区编办2人:县市区编办负责实名制业务经办人员和分管领导;

2.市直具有人事权的行政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业务具体承办人员1人(要求长期从事人事工作,熟悉机构编制业务及计算机操作);

3.市委编办各科(局)人员。

四、培训要求

1.请参训单位于10月26日12:00前将参训人员表(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442054831@qq.com);

2.请参训人员准时到达培训地点签到,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得迟到或早退;

3.培训期间请将手机关机或调成静音状态,不得接打电话、发送信息。(联系人:易振波;电话:0730-8889941、15842800627)

附件: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培训参训人员表

中共岳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0月24日


附件:

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培训参训人员表

单位

姓名

联系方式

备注

注:请将此报名表发至442054831@qq.com(联系电话:8889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