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57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9-06-19 08:30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岳编办字〔2019〕4号A类 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57号建议的

答     复

 

许静益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东洞庭湖生态保护工作的建议》收悉。洞庭湖是我们的“母亲湖”,保护好东洞庭湖生态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您这种心系生态,心系民生的精神,令我们深受感动,深感敬佩。对您提出的建议,我们进行了认真研究,现将有关机构编制的情况答复如下:

    岳阳县东洞庭湖管理局2000年8月成立以来,在东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和资源开发利用上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社会、经济的发展,管理体制方面的不足也逐渐显露。为进一步做好东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岳阳县委、县政府在2018年深化党政机构改革中,结合实际,积极向省委编办报告,设置了全省唯一一个县级因地制宜政府工作部门——岳阳县东洞庭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下一步,我办将加大调研力度,指导岳阳县进一步优化东洞庭湖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能职责,积极推进东洞庭湖综合执法改革,将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指示落实落细。

    非常感谢您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您今后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岳阳市委编办

2019年6月5日

 

 

 

 

 

 

 

 

承办负责人:殷清华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程明  0730-8889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