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议提案 > 市人大代表建议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001号建议的答复

编稿时间: 2019-06-19 08:26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岳编办字〔2019〕6号B 类 同意公开

 

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闭会001号建议的

答     复

 

晏红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乡镇“一懂两爱”“三农”队伍建设的建议》收悉。您心系农业,情系农村,爱系农民的情怀,让我们深受感动,非常敬佩。对您提出的建议,我们进行了认真研究,现将有关机构编制方面的情况答复如下:

    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农业就会兴旺,农村就会繁荣,农民就会幸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结合新一轮乡镇机构改革,合理设置乡镇审批服务机构,强化编制结构属性,协调相关部门配优配齐农业、水利、经管、畜牧兽医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充分发挥乡镇审批服务机构的作用,让“三农”队伍成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中坚力量。

    非常感谢您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您今后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中共岳阳市委编办

2019年6月5日

 

 

 

 

 

 

 

 

 

 

 

 

 

承办负责人:殷清华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程明  0730-8889145